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丹凤县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6 08:51:00

连日来,丹凤县委宣传部以宣传宣讲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多方推进,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丹凤县委宣传部积极协调,精心组织,举办丹凤大讲堂集中宣讲。充分利用大讲堂,紧盯“关键少数”,邀请市委宣讲团理论骨干开展专题办班宣讲,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集中进行宣讲轮训,达到了县管科级干部集中受训“全覆盖”,促进了受训课时、精力、效果“三保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由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宣讲,结合县级领导干部联系包抓部门、镇办具体实际,组织县级领导深入各自分管联系部门、扶贫联系点集中开展宣讲,并督导“责任田”宣传宣讲效果,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检视政治站位、在学习研讨交流上检验领会深度、在结合指导当前工作上检阅学习效果,目前,县级领导宣讲全覆盖,到所包扶点和联席部门宣讲60多场次,切实达到提升素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主推手。

微信图片_20200606084604

组建示范宣讲团宣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扶志扶智“四讲四强”工作,抽调9名理论骨干组建宣讲团巡回12个镇(办)集中宣讲,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分众化、互动化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编印“口袋书”宣传,组织干部在“五一”期间对中、省、市主流媒体刊播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收集整理,编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知识》应知应会学习读本1万余册,及时发放全县干部手中,让他们随时随地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00606084611

利用院落会集中宣传。组织帮扶干部采取群众院落宣讲会的方式,在扶贫联系点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产业发展《支持办法》和惠农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积极做好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和节约用水等工作,项目建设工地、村庄院落成为“移动课堂”,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王会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