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工业大学科研成果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

2020-06-15 11:12:00

本报讯(记者杨勇 通讯员周黎萍 杨飞)近日,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组织专家对西安工业大学李建平教授主持完成的一项科研成果进行国防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会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科技质量处贾宁东主持,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丁文江院士担任此次鉴定会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院士、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张平祥院士为副主任委员,委员组成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船重工集团第十二研究所等6家单位的专家。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李建平课题组的国防科技成果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最终认为成果鉴定资料完整、规范,符合成果鉴定要求;该项目技术难度大,技术成熟、完备、可靠、具有创新性,项目技术自主可控,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同意该项目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