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联席调度研讨会

2020-06-18 14:15:32

6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联席调度会,市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危化企业搬迁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渭城区政府、长庆石化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赵英立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7392_wps图片-202006111656

会上长庆石化公司负责人就《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就地改造实施方案》外部防护距离申请调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渭城区政府副区长赵威做了补充发言;各市级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就《关于调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就地改造外部防护距离的申请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

赵英立要求:为实现搬迁改造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确保搬迁改造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各职能部门本着“精准测量,科学搬迁”的原则,对《关于调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就地改造外部防护距离的申请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于6月11日12时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