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韩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贯彻落实创文和文明实践月部署会精神

2020-06-18 14:16:12

韩城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创文及文明实践工作,于6月5日下午按时参加了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月部署会。

会后,局创文分管领导召集创文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月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6月份创文及文明实践相关工作。由局创文联络员根据《6月份创文工作要点》、《韩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6月份工作要点》和《关于印发<韩城市部门单位包联路段、小区工作方案>的通知》,梳理我局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并将工作内容逐项分解至具体落实人员,及时做好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反馈,确保创文及文明实践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并最终达到市委文明委的考评要求。

市工信局承诺,将继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工作,为助推全市精神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秦翰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