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第四督导组来延督查我市清欠工作进展情况

2020-06-18 14:17:38

6月8日—10日,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第四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建管办主任张丹一行4人来我市督查清欠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在市政府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座谈会,安塞区、宝塔区、延川县、洛川县、延长等部分县区参加会议,会后督查组分别赴安塞区、延川县进行实地督查。

1

会上,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刘延瑞汇报了全市清欠工作进展情况;5个县区针对各自领域清欠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省清欠督导组成员对我市清欠工作进行了指导发言,张丹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1-5月份清欠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刘延瑞就省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和安排部署。

2

刘延瑞强调,持续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决策,也是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稳定社会预期、保住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的主要举措,市政府将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清偿进度。

刘延瑞要求,清欠工作排名靠后的县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清偿进度,力争按照中省时间节点清零偿还拖欠款项,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