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市举办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培训班

2020-06-18 14:18:24

6月11日,安康市工信局组织举办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培训班。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参加会议。受许启政局长的委托,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服务专员传达了全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平台运营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和重点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是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务实行动,将进一步强化涉企服务、深化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部门责任,按期完成诉求响应窗口设置,加强实际操作,完善运行管理,推动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稳步发展。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迅速建立企业诉求响应协调解决工作机制,努力实现“企业有呼、政府必应”。 (金城 刘在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