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月底竣工

2020-06-20 11:24:09

32f57354-b73f-4676-9689-aa9eedd9bc51

图为建设中的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首席记者 李明 摄)

记者6月19日从长安区获悉,作为十四运射击射箭主场馆,位于杜曲街道的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主体施工已经完成,场馆内装修及专业设备安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工程预计将于6月30日竣工交付。

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定位为国家级综合体育比赛及训练场馆,是十四运射击射箭项目比赛主场馆。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361.5亩;主要建筑物有综合射击馆、飞碟靶场、射箭靶场、400米田径场、枪弹库、通用配套用房等6个单体,总建筑面积81545平方米。

记者看到,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

据了解,飞碟靶场挡弹网支架安装已经基本完成。综合射击馆内设25米靶场、决赛靶场、50米靶场、10米靶场,工人师傅们加快对馆内吸音墙、吸音板、挡弹梁及专业设备的装修安装工作。赛事通用体能训练馆也在进行运动木地板的铺设。

据介绍,建成后的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不仅可以承接国家及我省射击射箭各级运动队集训,为国家及我省培养更多射击射箭体育竞技的相关专业人才,而且有足够能力承办国际和全国射击射箭单项体育赛事。(记者 王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