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供销系统持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2020-06-22 16:57:07

“我社在完成通桥供销社升级改造项目基础上,不断拓展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多方筹集资金,目前建成的通桥供销社农副产品配送分拣中心项目,扩大了冷链物流中心的储存能力,有效解决了周边地区蔬果的冷藏配送,同时也盘活了社有资产。”6月19日,永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宁夏供销系统将提升、拓展为农服务能力列入工作要目,充分发挥市县(区)供销合作社主观能动性,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优化流通网络、壮大社有企业、为农民提供“一站式”农业社会化服务,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

据悉,宁夏供销系统全面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今年将新建各类农业生产服务中心50个,庄稼医院60个,实行土地托管等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土地面积新增70万亩。依托“扶贫832”平台,建设宁夏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中心。分层级规范开展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新建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270个。(记者 马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