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完成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任务

2020-06-22 16:59:47

原标题: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完成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任务

记者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了解到,6月21日,受乌鲁木齐机场沙尘天气影响,东航、海航、川航、乌鲁木齐航等5家航空公司的9个航班备降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收到航班备降信息后,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立即启动航班备降保障方案,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机场各部门及地方卫生防疫部门人员按照保障方案要求全员到岗,严格按照保障流程,有序开展各项保障工作,其间共保障旅客及机组人员1100余人次,整体保障过程平稳有序。

本次航班备降保障,是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在疫情防控期间迎来的第二次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任务。机场各部门、各岗位在做好正常保障的同时认真核对登记备降旅客信息及体温检测工作,加强与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的协作配合,切实做到航班保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