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持续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2020-06-22 17:00:20

原标题:“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开始,甘肃省持续开展“陇原护老”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利用“保健食品”欺诈消费者,扰乱市场秩序等各类违法行为,“陇原护老”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近年来,一些不法经营者瞄准老年群体,利用网络电话营销等形式,虚假宣传具有保健功能的产品,损害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引发较多消费投诉。为遏制此类违法行为,甘肃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强化综合执法,提高执法效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把“陇原护老”专项行动作为检验机构改革成效和锤炼执法队伍的重要实践,不折不扣地把“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严厉打击各类“保健食品”违法行为,提高了市场监管的有效性、权威性和震慑力,有效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