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诚信在你我身边”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2020-06-24 14:41:51

为进一步倡导基本道德规范,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素质,用道德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9日上午,铜川市工信局开展了“诚信在你我身边”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设置了“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部分。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聆听了《诚信中国》歌曲,观看了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刘发生和诚实守信董龙弟等四位铜川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的视频录像,诵读了道德经典语录“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并踊跃发言,谈感悟、讲体会,最后在主讲人给大家送出吉祥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期道德讲堂,大家被这些平凡人身上闪现出的不平凡的道德光辉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向道德模范学习,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和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将诚实守信的正能量传承好,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争当表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