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端午假期甘肃推出八大主题旅游产品

2020-06-25 12:37:48

原标题:端午假期甘肃推出八大主题旅游产品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文旅厅倾情推出以“体验粽情粽意、追寻红色信仰、探秘奇峡秀水、修养健康身心”为主题的端午小长假八大主题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假日旅游选择。

此次推出的八大主题旅游产品,是省文旅厅贯彻落实全国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引导全省文旅系统继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的开放管理,整合全省文旅优质资源和端午文化民俗活动,精心“搭配”的。分别是五大热搜·端午热门城市游、红色热土·追寻红色信仰游、与“粽”不同·陇南山水生态游、策马驰骋·最美夏日草原游、奇峡秀水·黄河风情水韵游、粽意盛宴·相约兰州粽情游、道法自然·中医养生福地游和亲子房车·户外露营体验游。此外,全省各地均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端午传统民俗文化活动。

据悉,全省面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等优惠政策的景区共有144家,包括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张掖七彩丹霞5家5A级景区和敦煌莫高窟等免门票景区128家,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等半价优惠景区16家。甘肃阳光大酒店等115家酒店实行半价优惠,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半价组团。

此外,“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参与景区共有76家,包括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锁阳城景区等免门票景区22家,天水麦积山等半价及以下优惠景区54家。半价优惠酒店27家、半价以下优惠酒店2家。(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