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宜君县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

2020-06-29 11:25:00

本报讯(记者韩志军 通讯员陈晓英)近日,宜君县财政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上宜君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亮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财政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项要求奋力谱写宜君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视频。宜君县财政局白亮局长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推动宜君县财政各项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用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县域经济展的各个方面。要围绕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积极筹措资金落实好“三保”支出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