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30 11:13: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为纪念党的生日,铭记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6月29日,兴平市医保局党组利用主题党日学习时间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1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重读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谋进取的工作热情;紧接着,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强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多尽一份责任,多使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兴平医保事业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