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蕾一行走访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力促项目落地

2020-06-30 14:25:40

为加强苏陕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6月18日,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带队走访了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考察工作。在市工信局、市经合局和高新区管委会、产投公司共同努力下,经过四轮对接讨论,南京越博动力在渭投资15万套新能源汽车系统集成项目已进入签约前的合同条款谈判阶段。

王蕾指出,越博动力是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市场中的唯一上市企业,渭南市将进一步会同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排除困难,加快项目签约落地。

南京越博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江对王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产品以及未来发展蓝图。他强调,越博动力始终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军企业,也是具有使命感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希望能和渭南市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蕾一行在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越博滨江生产基地、浦口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和研发基地。

此次项目的落地将有效补齐渭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逐步形成百亿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