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简 讯

2020-07-02 10:21:44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王钊)近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管理处副处长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研究所副研究员一行7人前往汉中西乡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陕西省“十四五”低碳发展战略规划调研,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勘现场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对西乡县近年来低碳发展、碳排放强度降低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十四五”低碳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要求。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王转宁)6月30日上午,渭滨区清姜街道开展“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暨上半年工作展示评比会,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委员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渭滨区清姜街道办9个部门、9个社区通过演讲比赛形式展示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详细向大家介绍呈现特色亮点工作、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及下半年打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街道行政办主任杨长生、民政办主任韩烨、清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高亚平、烽火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杨晓璐等4名选手凭借精彩的演讲夺得一等奖,其他1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郭宏丽)陈仓区政协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自成立以来,在脱贫攻坚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解决了不少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为贫困群众做了许多实事、办了许多好事,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应有的社会力量。近日,在得知拓石镇部分搬迁户因家庭十分困难,至今还居住在没有装修的毛墙毛地的楼房中,由该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带队,为2户搬迁困难群众各捐款资助了5000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实现美好愿望。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南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兴平市医保局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结合年度工作,突出部门特点,积极开展全国及咸阳市两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使两会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通讯员高洁)日前,铜川市扶贫检查组深入王岩村检查“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为了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检查组和四支队伍成员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查阅纪实资料簿等方式对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王娟)近日,镇巴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苗乡广场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汉中市生态环境局镇巴分局参加了由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承办的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开展环境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并进行了活动启动签名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