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文理学院教师主创的宝鸡地方党史宣传影片《星火燎原》上映

2020-07-02 17:09: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韩恩强)连日来,宝鸡电视台播放的宝鸡地方党史宣传影片《星火燎原》引起了观众的热捧。这也成了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1

该片由中共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教育局联合策划,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宝鸡基地)参与,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勇博士承担编剧。

2

作为宝鸡地方党史宣传影片《星火燎原》,经过为期三年的拍摄和制作,并通过了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审核,从6月22日起,先在“宝鸡手机台•云平台”播出。29日至7月3日,在宝鸡电视台一套每天播放和重播。

3

该影片获得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9年度“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的资助。以《中国共产党宝鸡历史》一书为蓝本,采用当代人讲解加历史场景再现的拍摄方式,全面把握中共宝鸡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成为一部生动的宝鸡党史“教材”。

4

宝鸡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教育局等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生学习观看,这也成了宝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图为宝鸡文理学院师生观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