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企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2020-07-03 17:13:44

新华社迪拜7月2日电(记者苏小坡)迪拜世博会官网2日发布消息,中国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特斯联科技将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超过150台智能机器人,并将和大会吉祥物机器人奥普蒂一起与各国游客展开互动,通过多模态交互、5G、AI建图和物体探测等技术,提供访客迎接、游客互动、信息咨询、安保巡逻、饮食配送等服务。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特区副总裁纳迪梅·梅拉表示,特斯联科技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前沿科技企业,双方的合作将助力阿联酋实现打造未来智慧城市、激励创新、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领先国家的战略目标。

特斯联科技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提供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特斯联科技首个海外总部及研发中心将落户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特区,助力特区在基础设施等多方面进行改造,打造创新的生态系统。

2020年迪拜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受新冠疫情影响,迪拜世博会推迟至2021年10月1日开幕,将持续至2022年3月3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