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今年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分三阶段进行

2020-07-04 11:10:23

7月3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陕西省高考考生志愿分3个阶段填报、5个批次进行录取。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在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在7月24日12∶00至27日12∶00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次。提前批次中的艺术类本科B段和艺术类专科A段、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办法。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B段和艺术类专科A段除外)和其他特殊类型招生实行梯度志愿模式。(记者 吕扬 见习记者 方敬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