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欢乐夜宝鸡”系列活动陈仓开幕

2020-07-06 10:51:18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6月25日晚,2020年欢乐夜宝鸡——“陈仓之夜”系列示范活动在宝鸡市陈仓区千渭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按照宝鸡市2020年“欢乐夜宝鸡”活动总体要求,以打造夜宝鸡城市品牌,提升辖区夜间活力为目标,不断丰富陈仓夜间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助力疫后经济回暖复苏的一项重要举措。系列活动从6月开始一直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以千渭时代广场、金谷广场等夜间经济示范点为核心,精心策划了秦腔演唱、文艺汇演、诗歌朗诵会、少儿才艺大赛、农特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集中打造和培育陈仓区夜间经济聚集区。 

系列活动具体分四个阶段开展:第一季:2020年6月25日——27日,由宝鸡市陈仓区文旅局牵头在千渭时代广场举办综艺演出晚会。第二季:2020年7月24—— 26日,由宝鸡市陈仓区商务局牵头,在宝鸡会展中心广场组织举办2020年第七届宝鸡啤酒节活动。第三季:2020年8月21日——23日由陈仓区文明办、陈仓区教体局牵头,在金谷广场举办陈仓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才艺电视大赛颁奖仪式。第四季:2020年9月18日——20日由陈仓区委区政府机关创建办牵头,在机关安置中心南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陈仓区委、区政府机关第四届诗歌朗诵大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