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陈仓区工信局扎实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普查工作

2020-07-06 15:28:43

为迅速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的指示要求,根据区职转和营商办统一安排,7月1日,区工信局、区发改局、区税务局、区人社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三个普查组,全面核查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2020年新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享受情况,征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普查组每到一个企业,一是向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详细解读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二是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政策享受情况,对标对表,逐项核实,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应享尽享。三是全面掌握企业诉求,摸排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做促进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

根据《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普查工作方案》安排,本次普查工作为期三天,普查结束后,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跟进,协调解决,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