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南县工业集中区强推重点项目助力经济增长

2020-07-06 15:39:56

自3月复工复产以来,商南县以“强推重点项目,助力经济发展”为目标,积极创造条件,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企业满负荷生产,把受疫情影响的工程建设和经济指标进度“抢”回来。

截止6月份以来,园区9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亿多元,其中虎之翼电子科技产业园、年产30万吨耐火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宵龙中药材种植及加工等一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国漆产业园、万达汽车制造、虎之翼等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确保全年如期完成任务目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人。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紧盯目标任务,牢牢把控项目开竣工时间节点,积极对接企业,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竣工投产。

二是增强配合意识,不做项目建设干预者。管委会作为服务性机构,严格明确自己的职责职权,绝不在分管的范围内要求企业扩大建设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者提高建设标准,同意、支持、暗示或默许实施隐蔽设计,随意变更设计,已达到不法目的。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严格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指示精神,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现有资源优势和园区特色谋划项目,不断提高产业项目谋划的质量和水平。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园区以快马扬鞭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以项目建设助商南经济社会发展。(汪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