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多举措确保莘莘学子冲刺高考

2020-07-07 10:21:09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兰莉芳)“高考已进入倒计时,作为我们供电部门,保障高考电力正常供应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检查线路、客户设备及发电设施,做好应急措施,备好应急物品、材料,确保万无一失。”7月2日下午,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副经理胡春荣在考点燕伋小学保电准备现场,对保电部门负责人进行保电工作强调并进行落实检查。

为了确保高考电力的安全供应,事前该公司在召开高考保电工作部署会时进行了安排,一是生技部对此次保电工作的开展进行牵头组织,并随时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二是运维班分组对燕伋小学的所属馈路10千伏文安线进行全面检查,从线路到金具设备一一不漏;三是城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0.4千伏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从线路到配电室的每一个供电设备,逐个进行检查,对客户的用电设备也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四是客服中心负责通知学校周边用电客户,及时给表计充费,不要造成欠费报警声干扰学生高考。六是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好高考保电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