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确保事业单位和特岗教师招聘七月下旬“安全”开考

2020-07-07 17:11:44

新华网银川7月7电(记者 谢建雯)记者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为确保全区事业单位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顺利进行,自治区人社厅联合多部门对考试安全和防疫工作做了部署。

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考生需在开考前14天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考试当天,考生提前4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码”进入考点,入场时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考点入口处设有临时隔离点,进入考点的考生一律要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若体温高于(含)37.3℃,将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点用水银体温计复测。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在公共场所要佩戴,接受身份识别时需摘去,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

此外,宁夏还加强了对考生健康行程的监测,要求考生在开考前14天,通过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宁考安”微信小程序,登陆“宁夏人事考试考生健康登记评估系统”进行健康行程登记。登录小程序后,考生所在位置系统自动定位。考生每日早晚两次登录系统,完成健康行程登记申报,系统每日允许一次补报。依据考生登录系统时的定位信息,“宁考安”按不同疫情区域将考生进行区分,考试机构可将疫情高风险地区考生的数据交由考点,在考生入场时进行检查,并由专业防疫人员对其进行健康评估。(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