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地电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杨桦赴眉县开展“党建联系”活动

2020-07-09 10:14:14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丽丽 记者 杨东世)7月8日,陕西地电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杨桦一行按照集团公司“党建联系点”制度要求,赴眉县开展党建联系系列活动。宝鸡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总经理工作部负责人等陪同。

1

 

炎炎酷暑送清凉,用情至深感人心。在汤峪供电所,杨桦一行刚一下车,就亲切地与供电所人员一一握手,代表集团公司慰问基层一线员工,感谢大家无论严寒酷暑,都认真辛勤、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为地电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为大家送上饮料、茶叶、蜂蜜等夏季解暑降温用品。

2

领导一行听取了汤峪供电所的介绍,参观了大院文化橱窗,赞扬汤峪供电所环境干净整洁,所内建设管理规范、精细,连年殊荣不断,不仅是眉县的亮点,也是公司系统基层供电所的标杆;在职工小家,察看了所内员工日常活动的场所,认为温馨、实用,真正把供电所打造成为了基层员工温暖的小家。

3

顾不上停歇,杨桦又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与党员的修养》的微党课,从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到80年后《求是》杂志发表《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论证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她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共产党员的修养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强共产党员的修养,以及如何加强共产党员的修养。最后明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和肃流毒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二是持续宣贯集团公司“135”战略,切实发挥顶层战略的指导作用;三是认真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四是切实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要把企业关爱真正落到实处;五是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

与会人员开展座谈,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市公司总经理蒙小胖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半年指标完成受到影响,但是大家有动力、有动作,队伍稳定、工作劲头十足,会在开源节流方面下功夫。座谈会在广泛听取各级意见、充分畅所欲言的轻松、愉快中结束。领导一行又参观了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和大院精致的猕猴桃观光园。

5

来到首善供电所,领导为大家送去“清凉”,参观了所容所貌、职工小家和职工运动场所。杨桦语重心长地再次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一定要确保生活生活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