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学习劳模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兴平市三创办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9 21:52:53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张江涛 孔文学)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原动力,兴平市三创办开展系列活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

6月23日,兴平市三创办组织人员下沉汤坊镇汤坊村支援驻村工作队,分解扶贫工作任务,对存在问题进行总结,驻村工作队端午节不休息加班加点,助力脱贫攻坚。

2

6月29日,三创办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党史、国史的研习,更好的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指导工作实践,坚定不移,更加自觉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7月1日下午,三创办全体成员来到咸阳市纺织工业园赵梦桃纪念馆、赵梦桃主题公园开展爱国主义、党性教育主题活动。该市三创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武汉平同志对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进行介绍,该市三创办副主任张璐同志进一步挖掘赵梦桃的先进事迹,现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3

随后,该市三创办全体成员来到西城办板桥村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少年求学、播火三秦、革命事迹、彪炳史册等板块,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实物等,体悟革命先烈魏野畴不畏牺牲、革命志士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革命历程和感人事迹后,满怀崇敬之情。三创办副主任杨刚同志对魏野畴的革命事迹进行了深情回顾,号召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学习魏野畴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4

 

三创办副主任赵小刚同志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和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及环境卫生督查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赵梦桃工匠精神,弘扬魏野畴革命气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新的贡献。市三创办主任武汉平同志强调,结合七一系列活动,要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会,以巩固学习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用最坚定的声音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