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礼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事故多发路段治理暨“千灯万带”工程落实推进会

2020-07-10 19:57:13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段晓望)7月10日,礼泉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暨“千灯万带”工程落实推进会,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局相关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

会上,礼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杰通报了近期以来发生的的几起交通事故,特别是贵州省安顺市公交车辆坠库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其次,该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耀辉就前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事故多发路段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决定对咸北公路崖底村段以及烟昭路与贞观大道十字交汇处等事故多发隐患路段进行排查治理,同时对隐患路段治理的措施及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

222

最后,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庆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各负其责,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治理的隐患路段,要尽快实施,尽早完工验收,同时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