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持续性暴雨来临,扶风县水利局全力应对防洪严峻形势

2020-07-12 10:42:25

本报讯(通讯员 张宁 记者 杨东世)自7月9日晚接到陕西省气象灾害迎接指挥部下达的关于做好10-12日暴雨天气防御工作通知,扶风县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向二级单位下达紧急通知,通知各管理水库、河道、塘坝等相关单位,紧抓防汛工作,加大巡河力度,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工作,保障暴雨期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

该县7月10日早上11时,降雨量突增,历时连续3个多小时强降雨,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军良及副局长康宏强陪同县领导,巡查该县暴雨期间水库、河道、塘坝等水情,检查管理单位在强降雨期间的防汛备汛工作。针对近几天的暴雨天气,县领导强调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上报水库、河道等水情情况,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防汛工作“宁可管重也不能管漏”。

2

3

据气象台预报,此次强降雨过程将持续至12日,局长郭军良、副局长康宏强针对强降雨持续不断,防汛极其复杂的形势,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暴雨洪水防范应对工作,各级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加强防汛自查工作,积极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严格遵守防汛值班纪律,确保各类汛情信息传递准确可靠,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