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市工信局“工信大讲堂”如期开讲

2020-07-15 10:08:47

7月9日晚,渭南市工信局第一期“工信大讲堂”如期开讲。本次大讲堂以“汽车工业发展”为主题,由市工信局副局长(挂职)、西安科技大学副教授张武授课。局领导及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张武教授围绕汽车的基本概念、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汽车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基于市场运行规律、行业发展态势、政策影响分析、新技术发展及新标准制定等, 通过大量事例和数据,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分析。通过学习,全局干部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政策的掌握、趋势的把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特别是推动新能源动力产业突破,打造新能源动力全产业链体系提供了支撑。

“工信大讲堂”是渭南市工信局贯彻落实市委工业经济发展专题会议精神,提升工信系统干部理论业务水平和干事创业本领的学习交流平台。按照计划,市工信局将邀请市内外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和有关部门业务骨干授课,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迟莹  梁怀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