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信局联合市财政局对市级食盐储备情况进行检查

2020-07-22 10:13:59

为加强市级食盐储备管理工作,保证储备盐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7月20日,市工信局联合市财政局对市级食盐储备情况进行检查。

11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铜川国有华盛盐业有限公司新区库房和王益公司库房对市级食盐储备数量、品种、库存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看到市盐业公司能够按照储存协议要求对市级储备盐实行专库储存、专人保管、专账登记,并在库内设置标识牌,标明产品名称、规格、生产厂家、数量、入库时间及管理人员等信息。市财政局对市级食盐储备专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

随后在市盐业公司进行了座谈,市工信局副局长姚红卫指出:市级储备盐是市政府储备的用于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确保特殊时期食盐市场供应的应急物资,市盐业公司要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市级食盐储备协议要求,对市级储备盐进行安全存储,并进行轮换销售和补充,做好储备盐的防火、防盗、防潮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市级储备盐的安全,为全市食盐安全做好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