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报考军队、公安类院校考生今日起体检面试

2020-07-28 10:36:10

fae2e6e82e2bdc818ed7d7085719aebd

报考军队院校考生7月28日至8月4日体检

报考军队院校考生体检时间:7月28日至8月4日,其中7月28日至8月2日为初检阶段,每日上午7∶00—12∶00组织;8月4日上午按照相关规定组织需要复检的考生集体复检(复检考生名单由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提供,8月3日下午由相关军分区通知复检人员),复检结论即为最终结论。考生体检当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与体征的,一律暂不安排体检,待排除新冠肺炎后再视情体检。

体检地点:承检医院为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地点设在空军第986医院北区(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269号,原空军第451医院)。

报考公安类院校考生 29日起体检体测和面试

预约成功的考生按预约时间,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普通高级中学毕业证、公安机关审查合格考察表、《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表》(由各县(区)招生办负责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及《本人患病经历和有关情况说明》到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进行体检、体能测评。体检、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云南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体检、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29日至7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面试时间为8月1日-8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体检、体能测评时间为:8月6日至8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面试时间为8月9日-8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上述相关考核面试地点均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浐灞校区(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2路1号)。

乘车路线:315路、315路区间、316路、316路区间、318路、329路公交车到达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南门下车,从学校南门进入即可。

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时间 由市级征兵办公室通知考生

定向培养士官考生,由省、市征兵办公室会同招收部队和招生院校在体格检查时共同组织,成立面试组,每组3人以上,人员以招收部队和招生院校为主;场地由市级征兵办公室负责设置。

主要通过目测和交谈,依据《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表》进行评价,结论分合格和不合格,结果及时通知考生,不合格者说明原因。

定向培养士官的体检、面试,具体时间安排由市级征兵办公室负责通知考生。 记者 彭宏

省招办提醒:

考生时刻保持手机畅通 提防招生诈骗

此外,陕西省招办提醒,考生务必切记以下几点:

第一,时刻保持手机畅通。今年高考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会通过免费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提醒考生自己当前最新的录取动态和录取结果。因此,建议同学们不要轻易更换自己的手机号码,而且要时刻保持畅通状态。

特别强调的是,高考录取过程中,有时候会发生你的专业需要调剂等特殊情况,报考院校会拨电话征求你本人的意见……如果你的手机关机了,或者一直联系不上,这时为了不耽误时间和整个录取进程,有可能就直接把你越过了。

第二点,时刻关注省教育考试院权威信息发布。今年有关高考录取最新消息,包括各批次征集志愿信息,省教育考试院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信息发布渠道,“两网”“两微”对外发布:

“两网”为: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 站 http://www.sneea.cn/;“两微”为:“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陕西考试招生”新浪微博。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所有高考录取信息,一定要在以上省教育考试院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查询,避免上当受骗。在未查到录取信息时,也不要惊慌,可以及时了解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第三点,时刻提防招生诈骗。高考录取阶段是招生诈骗的高发期。有些高校会开办一些邀请学生和家长参观校园的活动,这时候也请谨慎观察询问,是否真正的是高校活动,谨防被骗。还有一些不法分子或中介通过编造虚假招生院校、虚假合作办学单位,以邮寄虚假录取通知书方式忽悠、蒙骗考生将各种费用打入个人或机构的银行账号……等等。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们:如果遇到招生诈骗,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核实,不要轻易将考生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交予他人。 记者 彭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