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完善制度体系 促进廉洁自律

————韩城市工信局修订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制度

2020-07-29 10:02:20

韩城市工信局党委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秦东水乡”和“白水尧禾镇高世龙等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自觉做到使命担当,廉洁奉公,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近日,局党委结合上级要求和业务工作实际,对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制度》进行了修订,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纳入自律制度,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制度的内容,为更好的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形成了制度支撑和长效机制。

该项制度从工作、生活、纪律等9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行为进行了规范,涵盖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起到了相应的警示和约束作用,确保了工业领域企业经营活动,包括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活动不受党员领导干部特权影响和制约,从而更好的使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为企业的服务工作放在制度的约束之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