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加强学习交流 促进医疗救助工作稳推进

——兴平市医疗保障局赴武功县医保局考察学习医疗救助工作

2020-08-01 19:36:08

WX20200801-192918@2x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认真做好医保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加快医疗救助工作的顺利推进,适应新形势下医疗保障工作发展要求。7月30日下午,兴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辉组织相关人员赴武功县医保局考察学习医疗救助工作先进管理方式、方法及运行模式。

考察学习在武功县医保局的热情接待下,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相互交流。

WX20200801-192932@2x

武功县医保局副局长刘鹏军详细介绍了武功县医疗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医疗救助人群总体就医及报销情况;负责医疗救助的业务科长详细介绍了医疗救助工作流程、财政给付及业务特点。双方就医疗救助工作先进管理方式、方法及运行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特别是一对一的交流,细致到位,毫无保留的进行传授和指导,并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的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达到相互借鉴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

WX20200801-192959@2x

此次考察取经,互动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而且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体制、管理理念、管理经验“取”回家,更多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保障医疗救助对象的医保待遇,努力使兴平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