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信局积极开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2020-08-04 15:13:12

根据李智远市长在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结合全市《关于进一步加快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方案》,按照《2020年铜川市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要求,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勇于7月22日带领信息化推进科与新材料产业园区、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委就光电子集成电路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张勇副局长到新材料产业园与郭水文副主任进行对接,了解新材料产业园光电子产业情况。张勇副局长和郭水文副主任表示要加强市工信局和园区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高起点做好光电子集成电路产业,认真研究解决产业规划,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的政策、资金支持,解决光电子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把光电子产业打造成为我市新型支柱产业。截止目前,园区已对接项目13个,并有4个项目落地,他们是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芯片封测项目、陕西神州伟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神州微光灯具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铟杰(上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磷化铟半导体材料,这些企业都正在装修厂区,预计9月份投产。下一步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速度。

同时,拓展思路、开扩视野,积极与其他部门对接。与军民融合办沟通联系寻求可引进的军民融合、军民两用类项目,目前已有西安康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茂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京航科创公司4家目标企业。与发改委一起对接陕西省数字经济产业化工程研究院沟通落地铜川事项、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来铜调研事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