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林市工信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8-07 11:24:45

8月4日,榆林市工信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机关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解莹一行出席指导会议。

1

2

按照市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小平代表领导班子,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规定,联系班子成员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班子成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从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原因、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红脸出汗,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3

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解莹作了点评,指出市工信局召开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冲锋,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为下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求市工信局系统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工信各项事业有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