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联社党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8 09:21:35

本报讯(记者李伟刚 通讯员杨世雄)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8月7日上午,乾县信用联社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及机关部分党员共计20余人来到泾阳县安吴青训班,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8132006

首先,参观了青训班纪念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在恶劣的环境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感人事迹,通过瞻仰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我党为培养青年干部、发展抗日力量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

随后,来到青训班教育旧址,面对当时艰苦的教育生活环境,在党委副书记冉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王军锋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组织大家来安吴青训班进行红色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党员承诺,充分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精神,努力为乾县信用联社下半年各项业务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下一步,联社党委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传承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乾县信合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