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洛南县长王宇鹏24小时蹲守指挥 抗洪抢险保畅通工作

2020-08-08 09:35:23

微信图片_20200808132755

8月6日晚,洛南县长王宇鹏24小时坚守242国道石门段,现场指挥疏散尾矿库周边等泥石流易发区域的群众,带头趟泥过水清理进村入户道路两侧的落石塌方,协调抢修电线、移动通讯等基础设施,死守物资、信息、人员运送“生命线”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808132759

王宇鹏指出,国道242是保障石门、麻坪等镇数万受灾群众物资供应的“生命线”,必须全力以赴做好保畅通工作,以便救灾物资及时运输到受灾群众手中。同时,从监测预警情况看,虽然尾矿库、主要河流堤坝等处于安全状态,但暴雨持续未停,存在溃坝、泥石流等风险,威胁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最大程度疏散群众,做好最坏防范,尽最大努力减少群众伤亡。

微信图片_20200808132804

王宇鹏强调,当前洪灾严重,全县群众损失已过亿元,“我做不到的,不要求大家做;我不去的地方,不要求大家去”,参与本次救灾的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投身抗洪抢险工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抗洪救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避免因麻痹大意出现安全事故。(县政府办一股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