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副司长董红梅来镇安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地质灾害隐患和住房质量安全问题专项督导

2020-08-09 19:42:14

8月5日至8月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副司长董红梅率联合督导组来镇安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地质灾害隐患和住房质量安全问题专项督导。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邹顺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县长贾建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吴春亮等领导陪同督导并出席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713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青铜关镇丰收村、高峰镇和平家园、永乐街道办山海村、锦鸿小区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调查、听取介绍等方式,对镇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地质灾害隐患和住房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首先肯定了镇安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认为镇安县能够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紧盯关键环节,狠抓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质量管理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质量过硬、群众满意。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716

督导组要求镇安县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抓好工程质量定期检查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制度的落实、建立健全质量安全检查和管护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后续帮扶,加大“双示范社区”创建,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促进搬迁群众融合融入、乐业安居。要进一步巩固搬迁成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补齐发展短板,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720

汇报会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邹顺生主持。督导组各位专家先后发言,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地质灾害隐患和住房质量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贾建刚汇报了镇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镇安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723

微信图片_20200809193727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