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信局组织遴选陕西省质量标杆企业

2020-08-10 11:24:39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遴选的重点是关注企业在供应链管理、现场管理、智能制造、新型生产方式下的质量控制方法。

为进一步发挥标杆的引领作用,引导我市企业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采取多种方式在全市企业中宣传相关政策,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同时在申报过程中,市工信局严格把关,协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先后深入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经过细致公正地摸底遴选,共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4户,分别是: 陕西鼎香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的申报材料已上报省工信厅。

随后,省工信厅将对被认定的企业授予“陕西省质量标杆”牌匾,并优先推荐“中国质量标杆”遴选。与此同时省工信厅还将召开现场推进会,组织全省企业深入学习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引导广大企业“学标杆、做标杆、超标杆”,并通过我省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和推广陕西省质量标杆企业典型经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