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刘波副厅长一行来安调研富硒食品工业

2020-08-12 15:22:34

8月4日至6日,省工信副厅长刘波带领消费品工业处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安康市调研富硒食品工业。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副局长吴虹及相关县区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汉滨区、石泉县、汉阴县、紫阳县、高新区,实地走访了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石泉及时雨食品有限公司、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等14户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讨论应对疫情影响加快发展富硒食品工业的思路举措。

8月5日下午在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对安康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富硒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安康近年来发展富硒食品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政策范围内,支持安康做大做强富硒食品产业。刘波副厅长对我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用力发展富硒食品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康天然富硒资源丰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具备高质量发展富硒食品工业的众多要素,希望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继续打好“富硒牌”、做好“硒文章”,在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链延伸、科技含量提升等方面再下功夫,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富硒食品产业健康发展。省工信厅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座谈会精神,与安康市加大沟通协作力度,通过厅市共同努力,把安康富硒食品工业打造为全省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寇全安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安康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省工信厅继续在富硒食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规模企业培育、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富硒科学研究和产品研发、产品检验检测、电商物流配送等产业配套工作,推动富硒食品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