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工信厅来安康市开展《陕西省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调研

2020-08-14 10:22:41

8月5日,省工信厅副厅级干部尤战存带队来我市就《陕西省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走访中小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向德刚主持座谈会,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省工信厅非公处处长张勇和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杨彬权分别介绍了修订背景、主要目的合计基本情况。来自县区经贸系统、协会、中小企业的10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围绕部门职责、服务保障、财税支持、融资促进、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尤战存表示将在立法修订中充分考虑吸纳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陕西省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中小企业要关注了解政策、精准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以政策红利助推发展质效提升,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尤战存一行还深入南水汽配、普瑞达电梯、杰凯优橡塑、祥泰鑫丰源医疗器械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企业对修订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