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凌示范区工业商务局对创文工作进行 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2020-08-14 10:24:44

为全面推进杨凌示范区工业商贸领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示范区创文办的工作要求,2020年8月4日,示范区工业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示范区文明委工作会议精神及李婧书记关于创文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就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将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落实落细。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业、商务领域创文工作牵头责任、工作人员包抓责任,要切实强化创文工作措施,明确指标任务,对表对标开展回头看,督促指导有关企业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及时清零,任务落实到位。成立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组,深入商超、加油站逐一开展创文宣传培训,落实氛围营造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攻坚冲刺年,大家要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强,措施再强化,要经常深入企业、深入包抓路段和小区,扎扎实实开展创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商贸领域创文工作,为示范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