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来渭考察交流

2020-08-18 15:19:30

8月12日,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玮一行5人来渭对接考察,围绕氢能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副市长李军政参加座谈会。

刘玮一行参观了渭南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渭南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情况。在随后座谈中,集体观看了渭南市产业推介宣传片,并进一步了解了渭南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规划及能源板块布局情况。

座谈会上,刘玮介绍了渭南氢能产业发展项目的发展思路、规划和设想。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非常重视氢能产业发展,氢能产业在集团发展战略中占有重要位置。结合渭南氢能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其丰富的氢气资源和高度示范的区位优势,为渭南发展氢能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是项目投资落户首选之地。国华能投将发挥在清洁能源领域专业优势,不断深化与渭南的交流合作,携手打造独具渭南特色、有竞争力、可持续化的氢能产业发展项目,共同探索中国特色氢能产业发展模式。

杨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氢能是未来新能源的重要方向,是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渭南市具备优越的发展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他要求,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外经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店小二”式精准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他希望,国华能投能加大投资力度,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双方达成共识,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携手共驭氢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把氢能源产业在渭南建成一个产业新高地,成为大家学习观摩的重要基地,不仅能满足渭南人民的需要,更能充分体现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使其成为展现各方实力的一个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一致同意,将围绕氢能产业发展,未来在制氢储氢等能源领域、营运推广等出行服务领域、产业基金等金融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氢能产业全面发展。

市政府机关事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外经局、市产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