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北影节线上展映排播发布

2020-08-20 15:52:14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线上展映单元将于8月21日至9月22日举办。组委会今天(19日)发布了线上展映中,惊喜首映、官方推荐与北京民族电影展三个主题单元。三个单元共汇聚包括《希望沟壑》《春江水暖》《海莲娜:画布人生》等多部国内外近年来备受影迷观众关注的新片佳作,其中更有不少影片,都是首次与观众在线上见面。

与线下放映不同,线上放映能够让来自不同地区的观众,共同“云”参与到北影节的活动当中。在线上展映单元中,大部分影片为上线两周,部分影片则将采取上线播放一场的方式。为避免观众错过,在此特别提醒:惊喜首映单元影片We Are X,将于8月21日20:00上线播放一场;影片《叛徒》,将于8月23日13:00、8月29日20:00、9月1日20:00上线播放三场;影片《亡命使徒》,将于8月24日20:00上线播放一场。官方推荐单元《以花之名》,将于8月27日20:00上线播放一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