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合阳消费扶贫暨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

2020-08-21 10:24:57

本报讯(记者乔刚 何绒 通讯员张永康 王娟)8月19日,在“渭南·合阳消费扶贫暨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集展览展示、产品推介、洽谈订货于一体,搭建对接平台,减少流通环节、拉近农商距离,旨在通过扶贫产销对接会的形式,为合阳农产品与省内外农产品流通企业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流通渠道,形成密切、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快县域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步伐,让全县农产品不仅产得好,还要卖得好,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d6d9bc7d9bd22917e639ee9d8cdd8e03_img_36_557_500_337

通过本次活动搭建,合阳县苹果、红提、红薯、莲菜、花椒等农产品达成购销意向12.6万吨,价值6.8亿元,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