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省总工会将实行“221”实名制 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

2020-08-24 16:23:55

8月20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为深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根据省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意见》和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服务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将于近期实施“221”实名制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

据了解,此项工程是以有创业就业意愿和能力的创业带头人、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为扶持对象,省总工会从本级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中列支创业就业扶持资金80万元,通过提供2万元单个生产资料,帮扶20名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就业创业;通过提供2万元创业补助,帮扶20名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创业,带动100名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就业。

同时,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列支专项资金,通过提供生产经营资料、创业就业补助资金等方式,推动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就业创业,为全省稳就业、保就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