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已婚男冒充单身搞网恋,女网友上门讨说法,“渣男”跪地求饶

2020-09-02 14:30:19

已婚男子陈飞(化名),向一女网友王娟(化名)谎称自己未婚、独居,住在贵阳花果园某高楼内。两人从网络交友走入现实生活,陈飞瞒着妻子和女儿,与王娟谈恋爱并发生关系。8月27日凌晨时分,王娟找上门来,陈飞跪地求饶,民警连夜帮忙化解两人感情纠葛。

民警赶到陈飞家门口时,王娟和娇娇已敲门等待陈飞近1小时

剧情一:王娟与闺蜜娇娇(化名),当天凌晨0点,找到了陈飞在贵阳花果园的住房,不停地敲打着房门大吵大闹,要求“渣男”陈飞滚出来给说法。还未到家的陈飞,得知情况后不敢回家,被吓得躲藏在停车场里。凌晨1点07分,陈飞向110报警求助时,在电话里说得含糊其辞,只称情况紧急,需要民警帮助。民警赶到楼下时,吓得有气无力的陈飞,才敢随民警一起回家。

剧情二:凌晨1点过钟,民警来到陈飞家门口,两名女子还守在其家门口。王娟见到陈飞后,使劲扇了他一巴掌:“渣男,你结了婚,为何要欺骗我?”王娟情绪十分激动。“我只求你与娇娇离开这里。”当着民警的面,陈飞对王娟和娇娇哀求说。“没有合理的解释,我们不会离开。”王娟嚷着并表示会一直待在陈飞家门口,要让他名声扫地。

剧情三:陈飞当着民警的面,在家门口过道上跪地向王娟求饶。“是我提出的分手,是我对不起你,我对我之前口头和行为犯下的错向你道歉,以后再也不会纠缠和干扰你的生活……”陈飞当初估计也没想到,自己的婚外恋竟在自己家门口上演了如此狗血的剧情。

“我们是凌晨1点零7分接到110指令,随后与报警人陈飞联系确定位置,陈飞在电话里不说什么事情,对民警的提问支支吾吾,只称情况紧急,求民警尽快赶到。”南明公安分局网格民警韦金攀说,他带领辅警蔡开林、赵贵青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得知民警到单元楼下,躲藏在停车场里的陈飞才走出来,与民警一起回家。

“到陈飞的家门口,我们目睹了激烈的争吵。”韦金攀说,我们只能及时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并现场了解事发经过:前不久,已婚且有一名女儿的陈飞,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王娟,对其谎称自己未婚、独居,住在花果园某小区某楼某号,两人网恋后很快就见面。相处中,陈飞以要追王娟为由,与王娟发生了关系,后来便提出与王娟分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