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14:26:58

按照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为积极营造“弘扬优良家风,创新廉洁文化”的良好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8月28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康市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展区,无论是国家领袖的家国情怀,还是先进模范的优秀品格,都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和忘我无私的思想品格。通过周永康、胡志强、张洪亮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使得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不仅仅是个人的小事和家庭的私事,更是作风、党风的重要体现。好家风连着好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做“温情孝友之人、读书明理之人、勤俭廉洁之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工作,推动工信(国资)事业快速发展。

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同志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推进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为主题,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好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家风,带头做好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家庭美德观念,传播良好文明家风,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