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位次再创新高

2020-09-06 11:05:00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潇 实习生 李晔宸)近日,随着西藏本科一批录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全国设有招生计划的31个省份全部录取结束,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西电在多省录取分数线及位次提升再创新高,在属地陕西,一批理工类录取位次突破7000大关,刷新了有录取位次信息统计以来的最好录取成绩。

2020年起,西电首次面向全国实施大类招生改革,在已完成录取的31个省份中(除北京、天津、山东、海南这4省市地区第二批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不分文理,考生按选考科目报考,暂无对应数据比较),学校一批理工类招考位次在2019年大幅上升的基础上,接续上涨。其中,3个省份录取最低位次提升上千位(内蒙古提升3356名、广东提升1456名、江苏提升1246名);有11个省份录取位次大幅提升,较2019年提升500名以上。

西电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全国7个省份投放招生计划共200名,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其中,山西省录取最低位次提升2117名。

今年,西电继续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高考”的招录原则,根据录取数据来看,西电国家专项计划及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情况良好,多省份录取最低位次显著提升;根据2020年西电招生录取“千量指数”统计数据分析来看,多省高分段考生数量明显增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