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长安区大兆街道66名中高考优秀学子领到开学“大礼包”

2020-09-06 11:09:02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乐)9月3日,长安区大兆街道召开2020年中高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66名中、高考优秀学生领取了现金奖励以及行李箱等开学大礼包。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也定不负期望,学成归来报效家乡。”活动中,获得奖励的孙美玉同学动情地说。据了解,孙美玉、卢午生等66名学生获得了2000-10000元不等的奖金,受表彰的学生还收到了街办赠送的行李箱等物品。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开启人生新篇章,并常怀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希望你们时刻不忘初心,树立远大志向,不断前进、努力拼搏。”“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放低心态,向书本学习,向老师同学学习,向社会学习。”……现场的街办负责人和家长向学子们送上祝福。

据了解,近年来长安区大力弘扬尊师重德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基础教育投资和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